转专业面试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265

    1224日下午两点,在3044永利官网vip幼儿园模拟实训室开展了2021级转入学前教育专业转专业线上线下面试工作,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学院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史安华及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按照前期收取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等材料,转专业学生磨店校区有序现场面试,耕耘路校区进入线上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是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转专业的理由和对本专业的认识,阐述自己对转入专业的理解和看法,以及今后的学习计划、方向。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认知与潜力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最终确认拟定转入永利学生名单。


   此次转专业面试工作在3044永利官网vip转专业组织小组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管理得力,组织合理,公平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希望转入永利学习的学生能够愈战愈勇,在新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