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同屏共振''自由创编主题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4-12Times of browsing:226

一,活动目的:

人间有爱,穿暖花开。疫情面前,没有人是孤岛。从“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到大学生封校抗疫,炽热的家国情怀为中国抗疫斗争注入青春力量。为了了解封校期间在校生的心理状态,使同学们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以“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为主题开展本次自由创编活动,以拍摄创编作品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激发学生的想象力。

二,活动主题:“同心战疫,同屏共振”自由创编

三,主办单位:3044永利官网vip

四,活动时间及项目要求

4月11-15日 手指谣创编活动

自选无歌词背景音乐,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创编手指谣作品,并结合手指谣内容设计手指操动作。

要求:手指谣内容结构工整,手部动作与手指谣相符合。参赛人数为2-6人,以短视频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4月18-22日 服饰手工艺品创编

自选手工艺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结合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所感所悟,创编服饰手工艺作品。

要求;手工艺作品原创,情感准确,作品疫情相符合参赛人数为1-6人,最终以手工艺图片或制作过程短视频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4月25-29日 服饰款式图、效果图创编

自选服饰款式图、效果图,以抗击疫情为主题,设计服饰款式图、效果图作品。

要求主题鲜明,情感准确,作品疫情相符合参赛人数为1-6人,最终以服饰款式图、效果图短视频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五,活动地点:QQ邮箱、微信APP、服装实训室

六,活动条件3044永利官网vip全体学生

七,报名办法:

通过观察生活中的点滴,结合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通过故事、舞蹈、手指谣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的情感。

将编创作品以视频的方式,提交到指定邮箱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获奖同学可获得加分奖励。每位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形式,可选其一或都参与。

九,名次录取:

本次活动各个模块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奖励:三等奖可获得学科加分5分;二等奖可获得学科加分10分;一等奖可获得学科加分15分。

通过新媒体中心评审团和线上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最终选取中优秀作品,同学们快发挥你的想象力创编起来吧!            

 

 

3044永利官网vip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