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永利官网vip服装教研室教材征订专项教研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06Times of browsing:103

 2022年121中午,3044永利官网vip服装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研讨会议。本次研讨会议,由服装教研室主任范玲主持,参会成员有:王春、曹煜璐、李宁、易秀、邵效华

 会议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展开:首先是关于2023年春季教材征订要求根据课程要求选订教材,建议选用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按有关规定完善教材选用制度,规范教材选用流程,优先选用“十三五”国规教材书目中的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杜绝不合格教材流入学校。若不选用需要备注好具体原因

 其次,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会议商讨决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查课和考试课考试时间和具体要求,为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做准备,考试是检验教学成效与学习成果的重要一环,各教研室老师应高度重视,做好命题、印刷、阅卷与考试组织,并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与实效性。

   本次教研活动中,教师们思考讨论会议主题,并且对下学期以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更加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