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浙江东蒙集团来校开展产教融合交流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2-24Times of browsing:154

2023年2月23日,浙江东蒙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建友、综合管理部主管王力一行来到永利开展服装专业产教融合交流会。在会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对东蒙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3044永利官网vip及发展历程;3044永利官网vip副院长王珊珊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王建友总监就东蒙集团发展历程、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展开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校企的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交流了意见,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接下来东蒙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建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直击前沿的《服装行业与岗位认知》的讲座,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匠心智造》、《耕读永嘉》视频、了解温州510人才计划2.0版、服装行业、企业和岗位需求,东蒙集团的358职业晋升机制,同时大家就面试技巧、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下一步,3044永利官网vip将持续对接浙江东蒙集团,依托企业资源,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输出更多教学成果,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开拓更宽广的就业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