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选用会议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6-06Times of browsing:106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6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选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前教研室负责人徐欢主持,副院长王珊珊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高校教材是高等教育知识传授和教学方法的载体,对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教材征订严格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要求,遵循“正确导向、质量第一、适应需要、持续更新、与时俱进、集中统一、合理减负”原则,优先选择“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及精品教材,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当前学情做出适当调整,具备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教研室各课程负责教师从教学设计、课程设置、教材编写特色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教材的选用及优势。

此次教材征订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前教育教研室教材管理与使用,为推动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