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服装专业产教联盟单位来校交流并宣讲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6-06Times of browsing:130

       为深入开展永利服装专业与产教联盟企业校企合作,充分做好永利21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企业,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2023年6月6日,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昆娜凯瑞家纺制造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永利,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并开展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吸引近200名学生参加,反响热烈。会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3044永利官网vip副院长王珊珊对校企合作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企业代表介绍3044永利官网vip及发展历程,3044永利官网vip服装教研室主任曹煜璐主持并作发言。

  宣讲会上,四家公司分别上台进行宣讲。宣讲人为学生全面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为了方便沟通,在现场建立了实习工作群。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了解企业、走进职场奠定了基础,加深了同学们对工作岗位的了解,让她们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联系,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