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知育匠心——3044永利官网vip副院长王珊珊做专业知识讲座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6-19Times of browsing:16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技能提升,6月19日下午14时30分,3044永利官网vip院长王珊珊在艺馨楼一楼的报告厅为该专业学生行《2-3岁幼儿托育机构区角材料投放策略》的讲座,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班与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从介绍幼儿区角材料及在幼儿园教育中的作用出发让同学们了解了幼儿区角材料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锻炼各项能力,同时也是促进孩子们认知、情感、社交等方面发展的重要工具。

  接着,主讲人展示了投放材料的分类和选择。每种类型的投放材料都有其独特的教育价值和投放策略。在选择投放材料时,需要考虑幼儿年龄、性别、兴趣、学习目标和教育需求等因素,确保投放材料符合幼儿的发展水平和兴趣需求。

  其次,主讲人强调了投放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以及投放的适宜性和多样性。在投放材料时,必须严格遵守安全和环保要求,确保幼儿的安全和健康。通过适宜性和多样性的结合,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投放材料的教育价值。

  最后,主讲人介绍了投放策略的实用性和有效性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投放策略的实践应用。投放策略需要具备实用性和有效性,才能真正发挥其作用。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教师需要不断学习和研究,掌握投放策略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巧,根据教育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提高教育效果和幼儿学习体验。
      本次讲座为幼儿园教师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幼儿区角材料投放策略培训,有助于提高教师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她们表示要及时了解最新幼儿教育教学方法,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