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3044永利官网vip第二党支部召开教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6-13Times of browsing:10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神圣、庄严而又严肃的事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613日中午,3044永利官网vip第二党支部以“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为主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张艳丽同志的转正申请。

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张艳丽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王珊珊、范玲同志分别介绍了张艳丽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再次,参会党员对张艳丽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与会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充分肯定张艳丽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勇挑重担,积极钻研,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所有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监唱票同志宣布张艳丽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张艳丽同志在大会上做了表态:要在政治上有更高的追求,用坚定的步伐,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目标,真正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