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征程,奋进创未来 ——3044永利官网vip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7-04Times of browsing:10


73日中午,3044永利官网vip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以“筑梦新征程,奋进创未来”为主题,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办公室主任范玲、学工组组长张洲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

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与老师们互动交流,抒心声、话成长,分享自己在学校的收获与感悟。20服装与设计班长盛林同学表示很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让我们在学校就可以进行服装专业技能训练,也感谢服装专业老师们的辛勤教学,让我们拥有良好的素养得以进入工作岗位。即将成为一名幼儿教师的20早期教育班吕灿同学分享了自己求职与升学的经历,她感谢老师和辅导员在人生关键时期提供的宝贵建议,也感谢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在学校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与技能基础。选择升学的陆广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途中的心得体会,她感谢老师们对自己毕业规划的指导,也阐述了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

接着,与会老师们纷纷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和祝愿。范玲老师祝愿同学们能拥有更大的舞台,可以多角度多方面磨练,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张洲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一帆风顺。

最后,程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而高职院校的培养目标就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希望同学们把握最好的发展时期,成为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望和嘱托,共赴人生新的征程,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第三,希望同学们有“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定力;有“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的志向;有“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的豪情,抓住机遇,成为人才。祝愿毕业生在未来踔厉奋发,持续奋斗,万事胜意,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能够持续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殷切希望,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