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永利官网vip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6-21Times of browsing:10


620日下午,3044永利官网vip全体党员在1027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

观看结束后,部分党员发表了观后感。王珊珊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范玲阐述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着力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意义张洲论述了国家发展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区域内部协同

   

    最后,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作总结性发言,程书记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内容,从中发掘适合学校及自身发展的精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