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7-18Times of browsing:6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赴舒城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及绕山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舒城县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大家聆听着中国革命史特别是新四军历史沿革中重要的历史时刻,参观了具有历史印记的每块展板、图片以及实物陈列,共同回顾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体会了新四军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巨大贡献。现场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向在革命斗争中不畏艰险、英勇牺牲的烈士致敬,向党和人民作出庄重的承诺!

随后前往绕山村与村两委及永利驻村工作队就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成果与面临的发展困难,同志们积极研讨,建言献策。

会后党总支与驻村工作队拜访了老党员,聆听我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并走访了困难家庭及留守特殊儿童,结合特殊儿童的特殊性,给出了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意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一次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在实践中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的广大党员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强化认识,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